iT邦幫忙

0

關於免費的線上"民宿管理(訂房)系統"應用測試

暑假前受了國境之南朋友的請託,試著用免費的 G-Suite 作為民宿管理。
(請參閱 https://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s/10193582 )
經試用一陣後,反應不是很好。不是每個使用者的資訊應用能力與理解、思考邏輯都...終究科技始自人性。

後來,只好另覓其他方案。接著換上了可橋接 Joomla 的 HotelDruid 並花了點時間中譯,架設好請他上線使用。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805/20065474Bt8S4jraD6.png

反應說功能是比以前實用,但配合實務操作程序上有些小問題。奈何家中兩老,一個中風一個失智,無法長期遠行去深入瞭解在現實環境運行上所遇到的狀況。

前幾天再改換 Qloapps(HotelCommerce),這是用 Prestashop 加 Hotel Reservation System 模組及 Hotel-theme 佈景主題而成。前台就是電子商務網站,後台直接變成民宿管理(訂房)系統,目前正在處理中譯。

http://www.alishanhouse.com

怕趕不及暑假中完成,想找幾個網友幫忙試用(Debug),並協助撰寫使用者操作手冊給非資訊本科人員使用。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