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frotigate_sessions的定義請教

老闆要我用ubuntu64lts裝librdenms來監測內部流量。
系統也裝好了也都抓的到frotigate設備。

問題來了~老闆問說「如何知道目前網路流量」?我打開「all device」->用frotigate_sessions要向老闆說明老闆問了:
「frotigate_sessions」是什麼?如何定義?單位?就frotigate 310b/WIFI60D而言多少「frotigate_sessions」多少是滿載?

我有被考倒了,fortigate/librenms官方都沒有對這方面說明!
所以才上來問各位大大

麻煩各位可以指示一下!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灰灰
iT邦新手 1 級 ‧ 2018-04-23 15:45:10

個人覺的你導錯方向了!!
要老闆懂 "sessions" 這東東似乎太困難了!! (除非是IT 網管出來的!!)

建議就說一下 LAN , WAN1 ,WAN2 ,DMZ,CPU ....簡單的使用量即可!!

如需深入對應硬體規格的資訊,可能要先K一下datasheet.....

foxmuder iT邦新手 5 級 ‧ 2018-04-26 12:55:56 檢舉

謝謝你~不過過老闆是還會有疑慮!
我再想想如何跟他解釋,因為很多牽到換算及librenms的監測/alert基準是在那裡等等…要費很大心力翻成白話文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