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流程圖示例學習 / Learning Flowchart by Example - 製作烤麵包過程

什麼是流程圖?

流程圖可視化地表示和組織用於編寫或解釋問題解決方案的步驟。這是該流程的“流程”圖。流程圖是一種工具,可讓您將任何進程分解為單個事件或活動,並顯示它們之間的邏輯關係。例如,流程圖使程序員能夠在需要將他們的行為轉換為代碼之前完成這些步驟。因此,流程圖是給定任務解決方案的符號表示。實際上可以為任何工作開發流程圖。流程圖是一種可以幫助我們開發和表示圖形化程序邏輯序列的工具。它還使我們能夠在寫入程序之前跟踪和檢測任何邏輯錯誤或其他錯誤。

流程圖的用法?

流程圖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廣泛的圖表之一,下面列舉幾個例子:

  • 項目計劃 - 流程圖在繪製新項目時特別有用。具有步驟順序和相關決定的項目中的順序最好通過流程圖直觀地顯示。
  • 流程文檔 - 通過參考流程,可以更輕鬆地複制結果,並且每次都有相同的首選結果。這對於開發過程中的改進也很重要
  • 工作流程管理 - 由於為流程設定標準程序以達到一致和質量理想的結果,整合流程將變得更加容易。

流程圖描述:

該流程圖示例顯示了製作烤麵包的過程。它顯示了在構建流程圖的典型流程時使用過程符號和決策符號。
使用此流程圖模板開始構建您自己的。自定義流程圖以反映您自己的過程。點擊使用此模板開始。

敬酒

繪製圖

其他例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