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特別企劃【JSDC X iThome TechTalk】- Web 技術的未來

  • 分享至 

  • xImage
  •  

2018 年底特別企劃!多位重量級大師登場,僅此一場,名額有限。
現場帶來精彩的 Panel 對談,聊聊他們對技術未來的發展,還有熱門的區塊鏈話題..等,肯定會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週末之夜。

JSDC 是什麼?
JavaScript 開發者年會 (JavaScript Developer Conference,簡稱 JSDC) 是台灣最大的 JavaScript 年度性技術研討會,旨在提供台灣中高階 JavaScript 技術人才與世界最新 JavaScript 相關技術討論與分享。

JSDC 2018 報名倒數中

Agenda
18:30 - 19:00 報到
19:00 - 19:10 Opening Talk
19:10 - 20:10 Tech Panel(English)
20:10 - 20:50 Conversation & QA
20:50 - 21:00 Farewell

*本講座全程使用英文,無口譯(299 元佛心價,真的沒有經費再請口譯><)。
*本講座現場將提供紅酒、白酒及汽泡酒,讓大家享受美好的週末夜晚,提醒您不要開(騎)車才能玩的更盡興。
*為維持講座品質,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且線上報名限額 30 名,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了解更多詳情 & 立即報名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