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使用 EasyEngine v4 安裝 WordPress – 以 GCP 為例 - TechMoon 科技月球

之前介紹過使用 ServerPilotRunCloud 來實現與安裝 WordPress,而今天要帶來另外一款線上服務,也能幫助你快速的在 VSP 或是本地主機上安裝 WordPress CMS 系統,叫做「EasyEngine」。

EasyEngine 的宗旨是為了幫助更多開發者更快速有效且免費的在任何裝置上安裝 WordPress,目前已經**在 2018/11/22 日發表了 EasyEngine v4 穩定版**,如果你之前使用過 v3 以前的版本,那麼你沒辦法直接升級至 v4 版本,因為 v4 版本是大幅度的更新,改善了許多基底託管項目。

因此,若你是 v3 版本,官方也提供 Migrate Script,幫助你無痛搬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