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分享一個學習語言才藝歌舞的好工具ABPlayer.exe

  • 分享至 

  • xImage
  •  

分享同好們一個學習語言才藝歌舞的好工具ABPlayer.exe。

不好意思,之前已經有分享介紹過本程式了,但又增加一些實用好用的功能,因此再分享一次。

程式介面

分享同好們一個學習語言才藝歌舞的好工具ABPlayer.exe。
本程式開發的動機,正是為滿足我練習英文聽寫能力的需求。於去年約三月完成,近日再稍加改良加強細部功能。心想既然這麼好用,就分享大家同好,請多指教。

本程式使用C++撰寫自行開發完成,特點及功能如下:

(1) 輕巧易用,可播放各種影音媒體檔案,20段增減速度。
(2) 紀錄A點,可隨時從A點播放。
(3) 紀錄A點及B點,以及次數,可隨時反覆從A點撥放到B點。
(4) 隨時退回數秒之前播放。  
(5) 隨時退回數秒之前,設成AB點反覆播放。
(6) 往前或往後推移AB點,自動反覆播放。

分享的網址
程式操作示範:
1. ABPlayer開檔,移動時間,調整速度.mp4
2. ABPlayer使用AB點重複聆聽1.mp4
3. ABPlayer使用AB點重複聆聽2.mp4
4. ABPlayer自動的設定AB點.mp4
包括程式執行檔 ABPlayer.exe,版權所有,歡迎使用。

本程式在Windows7開發,在win10也可執行,未在XP試過,應也適用。
執行程式時若出現'類別未登錄',請至'新增移除程式'安裝Windows內建的Midiaplayer,即可正常執行。

我的其他文章

(本程式乃自行開發,請安心使用,如果執行時有被防毒軟體攔阻發出警告,可以放心放行)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gameplayer
iT邦新手 5 級 ‧ 2019-02-12 09:37:51

ABPlayer 的Dropbox link 失效了, 可否再分享一下, 謝謝.

cpc0935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9-02-12 10:43:31 檢舉

ok, 可連結了喔

0
cpc0935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9-02-26 13:58:55

ABPlayer.exe程式有所更新:增加A點及B點及進度的圖示。
*** 版權所有,歡迎分享 ***

0
cpc0935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9-03-14 14:22:58

ABPlayer.exe程式有再更新:

  1. 增加定位點功能:
    (1)可設定最多三個定位點,可以隨時按選回定位點播放。
    (2)定位點不因檔案關閉而消失,下此開檔可繼續使用。
  2. 改善操作介面,更合理易用。

*** 版權所有,歡迎分享 ***

分享的網址

AAA

0
cpc0935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9-03-29 13:48:08

ABPlayer.exe程式再更新:

(1) 增加一個L定位點,當目前檔案被關閉或是更換新檔時,紀錄目前位置。
(2) 判斷檔案所在資料夾是否可寫入,如光碟片或僅擁有唯讀權限時,播放時仍有設定123定位點,但不會儲存。
(3) 改善操作介面,更簡明易用。

*** 版權所有,歡迎分享 ***

0
cpc0935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9-04-01 15:56:22

ABPlayer.exe程式再更新:

(1) 增加存檔時紀錄AB兩個定位點。
(2) 改善操作介面,更簡明易用。

*** 版權所有,歡迎分享 ***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