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18門機房奇功絕藝,5/16開堂免費授課!

ktc01 2019-04-16 14:24:0356093 瀏覽

閣下骨骼清奇,乃機房網管界萬中無一的奇才……企業維運的重責就交給你了!
馬上報名5/16機房論壇,免費獲取18門奇功絕藝……

如果您對機房設計有興趣,這裡有EPI、SGS的專家,談Data Center設計標準與檢驗……

如果您對機房基礎架構有興趣,我們邀約了廣知、裕桐、鍵祥、鈺祥、寬普等知名國內專家授課……

如果您想了解市場有哪些解決方案,我們邀集台達電、施耐德、瑞力登、光明遠大等業者與會……

如果您想為公司找尋優質IT服務商,我們邀約了台灣固網、泰富國際供您參考……

如果您想的是如何使機房永續維運,我們邀約國內知名機房設計專家朱國權技師與他的合作夥伴,於中午時間以沙龍對談形式,暢談機房維運與OM Ready(Operation Management Ready)……

設計規範、關鍵技術、維運體系,18堂課程,讓您一次掌握完整資訊。

2019年度最盛大的機房專業論壇即將開始!即日起免費開放註冊,歡迎各界參加。4月底前完成報名,報到時即可獲贈特製「機房簽筆」一份!現場並有各式活動與贈品
活動網址: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Forum_2019051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