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免費講座】FemasHR系統基礎入門教學:用「雲」輕鬆駕馭人事工作

  • 分享至 

  • xImage
  •  

您是一手包辦繁多人事工作的中小企業管理者、人資、人事、財會、總務嗎?
您正苦惱因分身乏術導致工作效能低、錯誤率高嗎?
您知道善用什麼工具才能立即協助解決手邊問題、提升工作效率嗎?

拋開過去人工處理人事作業的耗時耗力;汰換不合用的工具
新的一年,打造超高人事工作效能,趕快從善用FemasHR開始!

我們將從雲端人資/人事系統切入,教您如何善用系統,輕鬆處理薪資(勞健保/所得稅)、差勤、打卡、排班等人事工作、解決人事管理問題、降低人為錯誤、創造高效能!

>立即了解:點我進入活動頁面(課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重點主題-

涵蓋人事、差勤、排班、薪資(勞健保/所得稅)、簽核/請假等(請參考活動頁面)。

-課程特色-

一、內容精要:透過精心設計的課程內容,漸進引導學員了解系統功能。

二、專業諮詢:現場備有專業顧問服務,我們還準備有獎問答活動喔!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 2019年5月15日(三)09:00-17:00

.報名截止日:2019年5月13日(一)

.地點:台灣文創中心SN206教室(台北松江二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2F-1)

.課程費用:完全免費(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適合對象:想了解如何透過雲端人資系統解決人事問題的管理者、人資等相關工作人員

.歡迎無使用系統經驗者參加,建議可先申請免費試用,體驗系統(點我申請)。

>立即了解:點我進入活動頁面(課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