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LOGASTER 線上 LOGO 設計產生器

一個出色並且符合品牌形象的LOGO不但能幫助一個企業、網站或博客塑造完整的市場形象,還能讓該品牌從其他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一家公司的LOGO並非只是表面功夫,而應該視為公司的門面與品牌成功的基石。

人們往往會注意到產品上的LOGO,不論是放在你的包裝上或在你的網站上都會為你的目標觀眾留下潛在的印象。一個優秀的LOGO必須是容易識別,並且令人難忘的。

Logaster是什麼?

LOGASTER 線上免費 LOGO 設計產生器讓沒有美工背景、不懂繪圖軟體的你也能輕鬆搞定,LOGO 可說是一個公司重要的標誌,像是看到被咬一個的蘋果大家馬上就能想到 Apple、看到黃色的 M 就能想到麥當勞、看到一個勾就能想到 Nike...等,所以 LOGO 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你也想替公司設計一款 LOGO 嗎?LOGASTER LOGO 設計產生器可以助你一臂之力。除了設計 LOGO外,公司還需要用到的名片、信封、傳真封面、網站圖標...等設計,只要付費 Brandkit 激活就能線上設計我們需要的名片、信封、傳真封面和網站圖標,設計完成後就能將檔案下載回來使用,名片和信封袋只要將檔案送給印刷廠來印製就可以,有了一整套專屬的企業識別設計,當客戶需要與我們合作時也會對我們的專業度更加信任。

LOGASTER 線上 LOGO 設計產生器網站:https://www.logaster.cn/

如何使用Logaster製作Logo

  • 進入網頁後,直接按下「免費製作logo」就能開始囉!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520/20117755AedTZci3ze.png

  • 第一步輸入公司名稱和選擇公司類別,類別一定要選擇正確或是相關的,LOGO呈現的結果才會接近我們需要的。
  • 輸入完成後按下一步,馬上就能看到 LOGASTER 幫我們設計的 LOGO,每頁 10 個 LOGO,約有100多頁可以慢慢挑選。
  • 選擇一款我們喜歡的 LOGO後,從「編輯logo概念」進入還可以編輯 LOGO 呈現的方式,像是艾倫挑的這款有圖型和文字,就可以選擇圖型和文字上下呈現,還是一字呈現。
  • 設計完成的 LOGO 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像是網站、名片、信封、電子信箱簽名欄、產品包裝、DM...等,一款 LOGO 可以無限延伸使用在跟公司相關的事務上。
  • 按下保存、註冊帳號後可免費下載解析較差的小LOGO (有浮水印),若覺得 LOGASTER 設計的 LOGO 很到味,也很符合公司的宗旨不仿可以花錢來購買唷!

結語

從來沒想過設計 LOGO 可以這麼簡單,只需要輸入公司名稱和行業類別就有數千款 LOGO 設計可挑選,免費的 LOGO 設計完成後,想要繼續設計公司名片、信封、傳真封面和網站圖標,這時就需要付費購買 Brandkit 激活,接下來艾倫就和大家示範如何使用 LOGASTER 來設計公司名片、信封、傳真封面和網站圖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