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解決 Spotify 無法用綁定的 FB 賬號登入的問題

gemmar 2019-07-19 12:23:5310974 瀏覽

當你遇到 FB 賬號停用、被盜、刪除等情況時,就會遇到無法使用 FB 賬號登入 Spotify 的問題。那麽該如何解決呢?下面的方法實測可用。

方法 1:重設密碼

當你使用 Facebook 註冊 Spotify 賬戶時,你 Spotify 賬戶綁定的電子郵件跟你 Facebook 賬戶綁定的電子郵件是同一個,因此,你可以透過該 Email 地址來完成重設密碼的操作。
Step 1: 打開 Spotify 密碼重設頁面,然後輸入你 Facebook 賬戶綁定的電子郵件地址,點擊「傳送」。
Step 2: 打開你的電子郵件信箱,然後安裝給出的步驟重設密碼。
Step 3: 密碼重設完成後,你就可以使用 Email 和新的密碼登入 Spotify 賬戶了。

方法 2:建立新的 Spotify 賬戶
如果你忘記了之前綁定 Facebook 賬戶使用的 Email,那就無法重設密碼了,唯一的解決方法是用其他電子郵件地址重新註冊 Spotify 賬戶。因爲是新賬戶,你需要重新添加播放清單及歌曲。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如果你舊賬戶訂閲了 Spotify Premium, 記得先取消付費訂閲,等建立好新的賬戶后,再重新訂閲 Premium。

如何在不連接 Facebook的情況下使用 Spotify
如果你當初是用電子郵件地址註冊 Spotify 賬戶但之後綁定了 FB 賬號,這種情況下,當你的 FB 賬號遇到問題時,你可以直接斷開 FB 與 Spotify 的連接,然後在不連接 FB 的情況下使用 Spotify。
Step 1: 在電腦上打開 Spotify App 。
Step 2: 按一下右上角的菜單按鈕,然後點擊「設定」按鈕。
Step 3. 在「社交」底下,按一下「中斷連接 FACEBOOK」。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