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自我挑戰組

新手初探 Vue系列 第 1

鐵人賽Day01 - 新手初探 Vue 序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先說目標吧,我想藉由這樣的比賽來提升自己研究技術的能力。
過去幾個月的我,把這樣一個重要的能力流失掉了。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接觸 web 的時候,會想盡各種方法,甚至找各種書籍來完成自己的切版,甚至去研究 jQuery 來讓自己的網頁更生動一點
而後開始碰觸到 JavaScript 卻都斷斷續續的碰一點碰一點,最大的問題點就是,因為太斷斷續續導致每次都要從頭來一次,我討厭這樣的循環。

因緣際會下,工作剛好騰出了時間,讓我得以參加這個比賽,這系列的文章主要是以挑戰自己為主,30 天為一個目標,想看看自己能研究到多深。

至於為什麼會選 Vue 這個主題,其實先前有好幾次已經開啟了報名頁面,卻遲遲想不到要寫什麼主題,只好所幸關掉,後來是在一個衝動下就決定了,因為我完全沒接觸過這個框架,不知道到底現在所謂的 spa 框架到底是如何,JS 的底子至少也有一點,不如就來試試吧,所以就是 Vue 這個主題了。

希望各位看官們,如果文章中有什麼錯誤,都歡迎指正 /images/emoticon/emoticon01.gif


下一篇
鐵人賽Day02 - 在 Vue 建立應用程式
系列文
新手初探 Vu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