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7
0
自我挑戰組

大數據系列 第 7

DAY7 大數據開發常用的程式語言

  • 分享至 

  • xImage
  •  
  1. Python
    Python是傳統的面向對象語言(與R相反),所以大多數開發人員用起來得心應手。
    此外,Python相對得更容易上手,且目前市場對Python的需求量大,容易結合至數據處理工具。

  2. R語言
    R語言現在是數據科學的新寵兒,Google,Facebook和紐約時報都使用R語言,這個程式語言現在正在商業用途上持續蔓延和擴散。
    他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只需要短短的幾行代碼就可以在複雜的數據集中篩選,被比喻為Excel的極度活躍版本。

  3. Java
    Java不能提供R和Python同樣質量的可視化,且他並非設計建模的最佳選擇,但是如果是用過去的原型製作且需要建立大型系統,那Java是最好的選擇。

  4. Hadoop和Hive
    Hadoop比一些處理工具慢,但他卻出奇的精準,因此被廣泛用於後端分析。
    他和Hive(基於查詢且運行在頂部的框架)可以很好的結對工作。

資料來源:https://kknews.cc/zh-tw/tech/82r9gkl.html


上一篇
DAY6 大數據的處理過程-2
下一篇
DAY8 中國移動(貴州)大數據中心
系列文
大數據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