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5
1
Software Development

精通 Visual Studio Code系列 第 15

DAY 15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9)

DAY 15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9)

感謝 Thanks!

相信當你看到這裡的時候,你已經接觸了不少 VS Code 中的一些編輯相關的功能,但是別止步於此!VS Code 還有提供額外的文件介紹影片小提示與小技巧。這些東西可以幫助你學習如何進一步的使用 VS Code。然後這裡還有一些額外的東西可以讓你嘗試看看:

  • 透過快速鍵 打開「整合式終端機」,並且查看 整合式終端機文件 來學習它可以做什麼。
  • 透過快速鍵 打開「原始程式碼管理」,並且配合 文件 來學習如何 stage、commit、change branches、view diffs…等
  • 透過快速鍵 打開「管理擴充功能」來查看 VS Code 中數以千計的擴充功能,並且配合 文件 來學習如何查看最熱門的擴充功能,以及如何安裝及停用之類的功能。

互動式遊樂場到此結束啦,祝你開發愉快!

備註:我的鐵人賽的文章當然還沒結束,上面的翻譯是為了忠於原文啦!我再來幾天會陸續介紹這個段落裡面提到的東西喔!


上一篇
DAY 14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8)
下一篇
DAY 16 擴充功能簡介 (Part 1)
系列文
精通 Visual Studio Code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