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7
0
Blockchain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系列 第 27

Day27 - Devcon5 番外篇:場地篇

會場交通

會場就選定在 ATC hall 這裡雖然離市區有點距離,但是地鐵跟機場接駁車的站點都在附近,還算蠻方便的。

飯店

這次以太坊提供的住宿旅館在 Sakishima Cosmo Tower Hotel 是一個三星級飯店,但是感覺跟台灣的四星期差不多, CP 值很高。我被分配到的是 12 樓是日式風格的格局,非常漂亮。

窗戶的看出去,就可以看到大阪港

早餐很豐富,中式西式都有,每天都吃得很撐。

會場美食

每日固定日式點心

外匯點心:章魚小丸子

外匯點心:豆皮飯糰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左上角的箱子,除了固定的外匯點心外,每天還有有隨機版的食物,就是有一個人會拿著這個木箱,去便利商店隨機採購一番。

隨機美食:御飯糰

你可以看到這些飯糰,上面還有便利商店的標價,真的很有趣。

除此之外,飲料有彈珠汽水、咖啡、熱烏龍茶、100% 還原果汁(蘋果汁、芒果汁、鳳梨汁)

戶外

戶外廣場

大阪港夕陽


上一篇
Day26 - Devcon5 第四天
下一篇
Day28 - Devcon5 番外篇:知名贊助廠商 / 合作廠商
系列文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