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NEW!!2020.01正式發布AN14.2.1版!新增培訓(Train),預測(Predict)與分群(Cluster)等機器學習指令運用

由於人工智慧技術的快速發展,相關的技術也開始被應用於稽核領域。機器學習是人工智慧技術重要的發展,透過機器學習的不同演算法的應用,稽核人員可以開始對所取得的資料進行智慧化分析,而非傳統的規則式分析。
ACL 是全球第一套具備有機器學習功能的通用稽核軟體,其創新發展與適用於稽核人員的 使用介面,讓稽核人員可以快速地進入到人工智慧工作的新環境,和新時代的工作環境快速接軌。機器學習的概念包含:

1.Supervised Learning (監督式學習)
要學習的資料內容已經包含有答案欄位,讓機器從中學習,找出來造成這些答案背後的可能知識。ACL在監督式學習模型提供有分類(Classification) and 回歸(Regression)等方法。
2.Unsupervised Learning (非監督式學習)
要學習的資料內容並無已知的答案,機器要自己去歸納整理,然後從中學習到這些資料間的相關規律。在非監督式學習模型方面,ACL提供集群(Cluster) 方法。

2020.01發布AN14.2.1版新增培訓(Train),預測(Predict)與分群(Cluster)等機器學習指令運用。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309/200975147szgegtSB7.jpg
機器學習在稽核的應用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309/20097514ckmvzbVH5k.jpg
歡迎共同學習與交流~~
參考資料來源:
https://help.highbond.com/helpdocs/analytics/142/user-guide/en-us/Content/analytics/analyzing_data/machine_learning/predicting_classes_and_numeric_values.htm?cshid=predict-classes-numeric-value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