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虛擬工作場所對於世代影響,歡迎分享討論!!

  • 分享至 

  • xImage
  •  

不同年齡層的員工在完全遠端的工作環境中是否需要不同的東西?或者是否像關注性別、性取向等特徵一樣關注世代差異?
在這個現實中,我們生活在家工作(WFH)已成為所有年齡層員工的例行工作,了解每一世代群體之間的差異和相似之處可以幫助團隊維持並優化生產力。
在COVID-19疫情危機發生前,發現研究2000人的各代員工都一直在使用Slack、Zoom和Asana等工具。技術推動是當今幾乎所有組織的期望。
必須認識到,員工將面臨不同的挑戰,這取決於他們所處的生活階段。
NRG的研究發現,跨世代遠端工作存在著共同的痛點。其中包括分心、孤獨和缺乏工作資源。儘管有許多研究表明,世代差異很小。
根據這些訊息以及我們的探索,似乎對太多的年齡差異過於關注了。因此,無論您是哪一年出生的,組織都會考慮到每個人,而不是按照他們的年齡對他們進行分類,這將使您受益匪淺。
在疫情期間,我們關注的第一大問題是我們的全球員工及其身心健康。我們專注於增強歸屬感並使我們的員工更緊密,透過創建的WFH健康和文化資源,主題包括有關管理團隊和遠端工作的提示,心理健康資源以及對父母和照顧者的建議。

歡迎上網觀看ACL原文
https://www.wegalvanize.com/culture/generational-impact-virtual-workplace/
了解有關【新冠肺炎 (COVID-19)資源、工具、更新和訊息】
https://www.acl.com.tw/forum/forum_display.php?p_id=56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