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從网页鏈接批量下載圖像-前5名批量圖像下載器

  • 分享至 

  • xImage
  •  

點擊查看源文章:http://www.octoparse.es/blog/5-descargadores-de-imagenes-a-granel
如何批量免費下載鏈接圖像?

要下載鏈接圖像,您可能需要在“批量圖像下載程序”下搜索。受收到的詢問的啟發,我決定為您列出“排名前5的批量圖像下載器”。如果您想免費從鏈接下載圖像,請務必查看本文。(如果不確定如何從圖像中提取URL,請檢查以下內容:如何在不進行編碼的情況下構建圖像搜尋器)

  1. Tab Save

平均評分:★★★★

應用類型:Chrome擴展程序

產品評論:這是我正在使用的圖像下載器。您可以使用它來保存顯示在窗口中的文件。提取所有圖像URL後,如果要快速下載文件,可以輸入所有URL。

2.Bulk Download Images (ZIG)

平均評分:★★★½

應用類型:Chrome擴展程序

產品評論:您可以使用它來批量下載大圖像,而不能用可選標尺下載縮略圖。但是一些用戶發現它太複雜和令人困惑。

  1. Image Downloader

平均評分:★★★½

應用類型:Chrome擴展程序

產品評論:如果您需要從網頁上批量下載圖像,使用此擴展程序可以下載該頁麵包含的圖像。許多用戶發現它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

  1. Image Downloader Plus

平均評分:★★★

應用類型:Chrome擴展程序

產品評論:您可以使用它來從網上下載和抓取照片。它允許您將所選圖像下載到特定文件夾中,並將其上傳到Google雲端硬盤。但是一些用戶抱怨說,它更改了文件名,並將圖像的大小調整為無法使用的水平。

5.Bulk Image Downloader

平均評分:★★★

應用類型:Chrome擴展程序

產品評論:您可以使用它從一個或多個網頁下載大量圖像。支持從多個選項卡批量下載圖像。您可以選擇:所有選項卡,當前選項卡,當前選項卡的左側或當前選項卡的右側。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