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為什麼別人做的Word項目符號這麼好看?

同樣是Word項目符號,為什麼別人添加的總是那麼好看,還可以自己定義log圖標?這是因為別人善於利用工具,添加上自己需要的項目符號。別擔心操作很簡單的。你一定能學會。
下面一起來學習關於Word項目符號的技巧。

Word項目符號

1、如何添加項目符號
首先選中要添加項目符號的檔案內容,點擊常用-段落下的而項目符號下拉按鈕,在其中選擇合適的項目符號添加上即可。

如何添加項目符號

2、如何取消Word項目符號
選中要取消項目符號的文本內容,點擊開始-段落-項目符號,就可以將已添加上的項目符號刪除掉。

如何取消Word項目符號

3、定義新的項目符號
Word項目符號還可以自己定義新的。是不是很特別?您可以選擇要添加項目符號的文本後,點擊常用-段落-項目符號-定義新的項目符號,在打開的界面中,點擊符號-選擇需要的一種符號,點擊插入即可。

定義新的項目符號

4、添加圖片項目符號
若想添加圖片類型的項目符號,點擊開始-段落-項目-自定義新項目符號,再點擊圖片按鈕,選擇從文件,選擇一張合適的圖片添加即可。

添加圖片項目符號

5、添加或刪除項目符號
對於經常使用的項目符號,可以右鍵添加到項目符號庫中,而不經常使用的符號,右鍵刪除,從庫中刪除掉。

添加或刪除項目符號

以上就是關於Word項目符號的使用技巧,學會了輕鬆添加漂亮的項目符號到檔案中。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關於Word項目符號的相關資訊,請點擊貓噗知識+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