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從CISSP答題培養有依據的猜測與決策能力 (Educated Guess and Informed Decision)

  • 分享至 

  • xImage
  •  

Yes
CISSP不是軟柿子! 更不是一個靠死背就能過關的高階資安考試. 考生必須充分了解基本的定義, 流程與原則, 並連結工作經驗加以整合應用,才能在考試時順利回答情境題, 以解決實務的問題.
WUSON的CISSP課程簡介: https://wentzwu.com/courses/

本影片討論以下問題:
以下哪項是混淆或擴散明文作為密碼輸入的分組密碼操作模式? (Wentz QOTD)
A. 電子碼本 (ECB)
B. 密碼反饋 (CFB)
C. 輸出反饋 (OFB)
D. 計數器 (CTR)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he block cipher mode of operation that confuses or diffuses plaintext as the cipher’s input? (Wentz QOTD)
A. Electronic codebook (ECB)
B. Cipher feedback (CFB)
C. Output feedback (OFB)
D. Counter (CTR)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