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內容傳遞網路是什麼?網站停機的可能原因

  • 分享至 

  • xImage
  •  

若你有在運用內容傳遞網路(CDN)加速你的網站運行,建議時時確保網站運作無誤且不會受停機影響,如果網站容易停機,便容易使顧客跳出,也會對網站效益造成負面影響,保障網站效益運作最大化,都是經營線上事業要注意的事!

隨著網站用戶增加使用量越來越高,我想節省主機建置頻寬與維運成本,再加上許多網站有許多圖檔與影片,但不能影響使用者體驗,網站瀏覽速度不能慢,這時後網站內容傳遞網路CDN安全就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通常網站容易停機的原因不外乎這四種,可能是硬體問題、網站託管複雜化、DDos攻擊或單一CDN的問題,對中小企業而言,有許多都是硬體所造成的停機原因,硬體問題可能包含停電、病毒或惡意軟體導致故障等等。而網站託管的部分,則是在挑選網站時就做好考量與選擇,有時候選擇低價的託管方案,就有可能讓網站暴露在高停機風險中,建議在找託管平台時,選擇高品質且信譽良好的託管公司,不要依價格去做考量。

而DDos攻擊也是很常見的停機風險,在一場DDos攻擊中,網站會因為多次的惡意系統攻擊,使頻寬及工作負載超過負荷,不管託管公司或企業網站,就很容易遇到DDos攻擊,建議將網站的內容儲存於多處,若真的發生DDos攻擊時,網站流量也會切換至不同的資料中心,避免造成更大的網站損失,也能使網站受保護免於安全性的威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