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如何恢復iPhone永久刪除的照片?

對於大多數 iPhone 用戶來說,iPhone 存儲管理往往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情。 由於存儲空間太小,我們不得不定期從 iPhone 中刪除不必要的照片。 iPhone雖然提供了批量分享和刪除照片的功能,方便我們清理空間,但也讓我們更容易誤刪照片,甚至永久刪除照片。 那麼,如何從 iPhone 中恢復永久刪除的照片呢? 本文將分為四個部分,提供多種方法來幫助您解決意外刪除的iPhone照片保存問題,讓您輕鬆恢復意外刪除的iPhone照片。 無論是否備份 iPhone,都可以選擇從 iPhone 中恢復已刪除的照片或影片。

方法一:從 iphone 裡「最近刪除」資料夾中恢復

iPhone 裡刪除的照片和影片可以從 Photo App 裡的「最近刪除」資料夾中恢復,但該資料夾中的照片和影片只能保留30天。你可以跟著以下步驟嘗試找回:

第 1 步:前往「照片」>「相簿」,點擊「更多項目」中的「最近刪除」。

最近刪除資料夾

第 2 步:點擊「選取」,選擇你想要恢復的照片,點擊「復原」即可。

但是如果被刪的照片/影片已經超過了 30 天,這些項目被永久刪除。那麽 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呢?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可以協助使用者從 iPhone/iPad/iPod Touch 恢復被誤刪的照片。它能透過 iTunes 備份提取照片,也可以提取 iCloud 備份的照片,甚至直接透過 iPhone 還原照片。你不僅能透過這款軟體還原 iPhone 被刪的照片,還可以將 iPhone 照片備份到電腦上,節省 iPhone 的儲存空間。

方法二,從備份恢復誤刪相片

1. 透過 FonePaw 從 iTunes 備份恢復誤刪的照片
第 1 步:選擇 iTunes 備份並掃描

打開應用程式,選擇「從 iTunes 備份檔案恢復」選項。然後程式介面會顯示你的電腦上的 iTunes 備份檔案。

從 iTunes 備份檔案恢復

第 2 步:開始掃描 iTunes 備份檔案

在已經顯示的 iTunes 備份檔案中,選擇你想恢復的檔案,然後點擊「開始掃描」按鈕。

掃描 iTunes 備份檔案

第3步:預覽並恢復被刪除的 iPhone 相片

掃描結束後,找到的數據會顯示在程式介面左側的概覽欄。仔細瀏覽它們,並勾選你想救回的資料,然後點選「恢復」,這些檔案就將即刻匯出到你的電腦裡。

預覽並恢復被刪iphone相片

2. 透過 FonePaw 從 iCloud 備份恢復誤刪的圖片
第 1 步:安裝此應用並在應用上登入你的 Apple ID

首先,安裝並啟動應用程式,然後選擇「從iCloud備份檔案恢復」,接著輸入 iCloud ID 和密碼,登入 iCloud 帳戶。如果您忘記你的 Apple ID 和密碼了,可到您購買 Apple 的 Apple 零售店進行諮詢。

登入 iCloud 賬號

第 2 步:下載你的 iCloud 備份檔案

完成登入後,程式介面會顯示你的 iCloud 同步數據以及備份檔案。請選擇您想恢復的備份檔案,然後點擊列表右欄的「下載」按鈕,選中的 iCloud 備份檔案就會被下載。

下載 iCloud 備份檔案

第 3 步:掃描 iCloud 備份資料

iCloud 備份檔案下載完成後,程式會自動掃描檔案中的數據。

掃描 iCloud 檔案

第 4 步:預覽並恢復 iCloud 備份檔案的圖片

掃描結束後,您可以依次預覽所有數據,包括聯絡人、圖片、SMS 簡訊、備忘錄、影片等。勾選你想恢復的數據,然後點擊「恢復」,這些數據將即刻匯出到你的電腦裡。

FonePaw 提取備份找回被刪照片

注意:被找回的圖片將會儲存到你的電腦裡,而不是 iPhone 裡。如果你想將找回的圖片導回/匯入 iPhone,可以使用 FonePaw DoTrans。

方法三,直接從 iPhone 恢復被刪除的照片(無需備份)

第 1 步:下載、安裝並啟動應用程式
首先,在您的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FonePaw iPhone 數據恢復,再將你的 iPhone 與電腦連接。然後,啟動已安裝的 iPhone 資料救援 app。

提示:要讓這套資料救援工具能成功辨識你的裝置,你的電腦上需要安裝 最新版的 iTunes 。

從裝置恢復 iPhone 相片

第 2 步:開始掃描 iPhone 所有資料
點擊「開始掃描」按鈕,應用程式將開始掃描 iPhone 裡的全部檔案。掃描時間的長短取決於你的數據的多少。

開始掃描iphone資料

第 3 步:依次預覽查看 iPhone 圖片
掃描結束後,所有找到的圖片(包括失去的圖片與現存圖片)的預覽圖,將有序地排列於目錄中。如果你只想檢視已刪除的圖片,可以點擊「只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來精化搜索結果。若要恢復其他檔案類型,可點擊其對應的選項,例如聯絡人、SMS 短訊、通話記錄、備忘錄等。

只顯示 iPhone 已刪除的項目

第4步:恢復 iPhone 被刪相片
跟著第 3 步的說明,勾選你需要救回的相片,接著點擊介面右下方的「恢復」按鈕。然後請耐心等待一會,你想恢復的相片即將儲存到你的電腦上。

從 iPhone 恢復被刪除的圖片

方法四:從 iCloud/iTunes 備份恢復被刪照片(現有數據可能丟失)

除了使用 FonePaw 數據恢復軟體,在有備份的情況下,你還可以嘗試直接從 iTunes/iCloud 備份中找回誤刪的照片。

1. 透過 iTunes 恢復 iPhone 相片
第 1 步:啟動電腦上的 iTunes 或 Mac 上的 Finder

第 2 步:將你的 iPhone 用 USB 充電線連接到電腦上,選擇「信任這台電腦」

第 3 步:當 iPhone 出現在 iTunes/Finder 視窗時,選擇你的 iPhone,然後點擊「還原備份」

第 4 步:選擇包含有已刪除相片的備份,點擊「還原」

iTunes恢復被刪照片

2. 透過 iCloud 恢復 iPhone 相片
第 1 步:打開「設置」> 「通用」>「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第 2 步:點擊「立即清除」,然後輸入密碼

第 3 步:完成後,在你的 iPhone 上選擇從 iCloud 備份還原,使用同一個 Apple ID 登錄 iCloud

第 4 步:選擇包含有已刪除相片的備份檔案進行還原。你的所有相片以及其他數據與設置將被還原到你的 iPhone

重置iphone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