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暑假進化之路(0): 出發

  • 分享至 

  • xImage
  •  

這系列是怎麼來的?

這個暑假想加強一下程式的基本功,把前年買的 C++ Primer 5th 啃一啃,然後把一些卡關的觀念跟Code紀錄一下。

這系列文章中會有甚麼?

主要紀錄卡關的觀念搭配程式範例,希望能透過程式更了解書中觀念,就當是讀後心得吧!

一篇的內容會有多少?

不一定诶,看那天想讀多少、卡不卡,通常讀比較順的時候就沒啥筆記,只有卡很久、實際Code上去的才有特別記錄成筆記。所以才說讀後心得!

看看這個暑假可以進步多少吧!

除了在大一下程式設計有碰過C++,其他時間都「完全沒再用」。而且那時候有七個必修,程式作業有的都直接抄,根本也沒自己寫。也因為考試壓力那時候都背考古題居多,比較少實際寫,所以會覺得程式的底沒那麼扎實。

直到現在大四必修都修完了,才重新來看待「寫程式」這件事。以前因為考試,難免會囫圇吞棗,求過就好,因而有些觀念也沒有很懂就這麼過去了。但撇除學業壓力來看,我還蠻喜歡繼續學習寫程式的,因為我想知道程式到底能玩出什麼有趣的新花樣。這個暑假來挑戰一下可以學到甚麼有趣的新東西吧!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