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變更MS Office 2K3的MSOcache資料夾存放位址?

MS Office 2003安裝後ORUpdate會在硬碟內建立一個MSOcache,我有時會接上其他硬碟,結果Office把該資料夾丟到臨時接上的硬碟,硬碟拆卸之後,Office就出現找不到相關檔案的阿樂。
有沒有什麼設定,或是修改啥參數,讓OFFICE更新時,把這個資掉夾丟到指定磁碟槽內?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34
kaiin323
iT邦高手 1 級 ‧ 2008-08-01 18:09:18
最佳解答

Q:如何控制MSOCACHE文件夾的位置?

A:
安裝程式及 Windows Installer 使用屬性來控制應用程式安裝處理。安裝屬性的預設值定義於 Windows Installer 封裝 (MSI 檔案) 中。您可在命令列或安裝設定檔 (Setup.ini) 中指定新的屬性值。
要指定\MSOCACHE文件夾的位置,請使用LOCALCACHEDRIVE安裝程序屬性。
LOCALCACHEDRIVE=[string](如要指定C槽:"LOCALCACHEDRIVE=c")

Setup.htm文件中介紹了LOCALCACHEDRIVE屬性,該文件位於Microsoft Office 2003 CD上。

horrorlin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8-08-01 18:24:12 檢舉

Thanks kaiin3232大,微軟這篇我有爬過,這裡主要搞定的是安裝光碟上預設的路徑,我目前卡到陰的地方,是之後的update Patch,丟到其他磁碟上~
安裝後保留的那些檔案,我是都把它移除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