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沒遇過的問題求大大幫忙,急!

家裡是用hinetADSL,從昨天起一直會出現這個:
然後就無法再開任何網頁了,想說把ADSL斷開重連,連ADSL的界面也點不出來,
最後只能重開機,之後就正常,但沒多久又同樣情形,就這麼一直重覆發生、重開、發生、重開.......=_=|||
請問這是啥情形?

電腦出現「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遇見問題而且必須關閉」。

或是上網不久後出現「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框,然後電腦就停止連線不能上綱了。

這些不是病毒,而是微軟的漏洞,被駭客利用來掃描到你的電腦,讓你電腦出現上面訊息。

不管是正版或非正式版Windows XP都可以下載更新。不必擔心是否為正式版才能下載。

您可以從按此連結到Microsoft,安裝此更新來保護您的電腦。

也可以按此直接下載WindowsXP-KB921883-x86-CHT.exe 安裝此項目後,您必須重新啟動電腦。

重新開機後,就不會出現那個出錯的信息了。
davistai iT邦大師 1 級 ‧ 2008-08-31 10:15:10 檢舉
Jimmyfangtw大的補充,更清楚了^_^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30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08-08-30 06:13:25
最佳解答

電腦是 Windows XP SP2 嗎?如果是的話,安裝微軟KB921883看看,裝完也許還會再看見一次,重開就好了。

26
twnem
iT邦好手 1 級 ‧ 2008-08-30 15:34:43

在參考資料的網址安裝看看 , 這跟 HinetADSL沒關係
如果問題還是一樣
可以掃毒一下 ㄌㄛ
再不行 , 電腦就重灌了
因為現在的病毒真的是太厲害了
光找那些病毒檔 , 恐怕會花費很多時間
導不如重灌 , 比較安心

twnem iT邦好手 1 級 ‧ 2008-08-30 15:37:27 檢舉
28
hops54088
iT邦新手 5 級 ‧ 2008-08-30 16:18:35

針對您的問題,個人有類似經驗,以下為個人故障排除程序:
1.如有install HINET送的PPPOE撥接程式者,請先移除
2.移除網路連線中,原先HINET的連線設定
3.重新INSTALL網路卡最新版驅動程式
4.重開機
5.開啟網路連線,點選「新增連線精靈」建立一個HINET的連線...
(記得選用PPPOE的連線方式,這是XP內建的PPPOE功能,無須HINET光碟)
6.確定帳號密碼無誤,連線成功。
(維持連線狀態30分鐘左右,看看會不會又出現一樣的斷線訊息)
7.如錯誤沒再發生,成功排除故障。

如問題還是存在,有可能是病毒感染或ADSL MODEM過熱之問題。
1.病毒感染解決方式:http://www.free-av.com/ (免費防毒軟件,最佳使用經驗)
2.ADSL MODEM過熱:請增加ADSL MODEM 放置處通風,散熱效率改善即可穩定連線。

希望有解決您的問題。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