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win2003群組原則(GPO)限制不住的疑問?

我用Microsoft Virtual PC建了一台win2003、一台XP..
在win2003那台我有建置AD與建置了一個網域..
開創了一個組群Sales,裡面有一個成員user01~
我在win2003下使用遠端登入,GPO所限制的功能都有限制住(EX:桌面沒垃圾桶)
感覺功能一切如所想的樣子...
在XP那台我有設置加入網域,在WIN2003也有看到這台電腦的加入..
TCP/IP預設閘道也有對應到WIN2003..
重開機後就變可以選擇登入網域或是本機端了...
但是登入user01後...
雖然可以登進去~但是GPO所限制的卻完全沒有被限制住耶!!
找了好多資料還是解決不了 >"<
為什麼用遠端登入GPO就有限制...而用另一台XP就沒有限制!?
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幫忙一下..
是XP那台設定的問題...還是WIN2003設定的問題呢?
感謝各位幫忙解惑的大大喔 ^ ^

這題我對他的答案也有興趣ㄝ,竟然還沒人答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2
glennlin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09-03-10 12:01:14
最佳解答

你的xp沒套用到gpo
請在xp端使用rsop.msc來查看問題
從主機上使用gpo工具去檢測比較容易知道答案

主機上套用的gpo規則是:Default domain controllers policy
而user端預設套用的是:Deafault domain policy

20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3-10 07:27:45

GPO沒有套用到吧,你在XP那台電腦上的"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gpupdate /force 來強制套用試看看。
請先確認XP那台電腦要放在Sales的組織單位下(預設是放在computer群組)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