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NAS上面的BKF檔無法順利備份到磁帶機,請各位高手協助!

公司最近買了一台 HP磁帶機 Ultrium 1840
使用內附之HP DATA PROTECTOR EXPRESS 備份軟體
其他檔案都能成功備份過去
但另外部門使用ntbackup產生之備份檔 .bkf無法備份
一開始跑沒多久我的NAS就會死當,滑鼠、鍵盤都無法操作
請問有人知道是不是NAS無法這樣備?還是軟體或者其他的原因?
還請各位高手協助解決之法,謝謝!~~

ps:NAS系統是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 R2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09-21 16:52:23 檢舉
備份慢這個問題,我剛裝也出現過,建議您檢查兩個地方:

1.SCSI卡本身的傳輸速度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2.SCSI卡和磁帶機的Driver,建議安裝 "原廠"的Driver,不要使用微軟相容Driver,雖然一樣可以用,但是速度差很多。

裝置管理員→選SCSI→選內容→選驅動程式→看一下提供者是誰?

直接硬裝→更新驅動程式→從清單或特定位置安裝→不要搜尋,我要選擇安裝的驅動程式→顯示相容硬體要打勾→選從磁片安裝→選從原廠抓下來的Driver。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6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09-17 10:23:33
最佳解答

1.如果先在 Server 生成 BKF,備份Server再拷貝 FileServer 的 BKF,然後再丟到磁帶機呢??

2.備份Server自己生成的BKF,丟磁帶機正常嗎??

3.請問您 "每週" 有用 "清潔帶" 清潔您的磁帶機嗎??

P.S "清潔帶" 有使用次數的問題,記得記錄下來,超過原廠建議的使用次數記得更換。

有問題我們可以繼續 "討論" ~ @@

謝謝回應!
後來發現是scsi卡drvier未更新的原因
已不會造成死當的情形
但備份200Gb的檔竟然要500多天,這個又是新問題
這個磁帶機是新買的,所以還沒用過幾次

4
why0412
iT邦新手 3 級 ‧ 2009-09-30 15:26:25

先看看Windows 2003的Event log的錯誤訊息,再找相關解決方法.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