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D 站台及服務 subnets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各位:
http://poki.iuper.tw/subnet.JPG
AD 站台及服務 裡的subnets,它的功能是什麼?
一個subnet只能對應一個站台,所以兩個站台就要設兩個subnet囉?
但網段都在同一段192.168.11.0/24,要設兩個又不能設一樣的,那要如何設定呢?
加入網域的電腦,在登入畫面沒有本機登入的選項,只有一個網域的選項,請問要怎麼登入本機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8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9-10 17:04:19
最佳解答

除了樓上WONTON所說之外,Site(站台)是要給AD中有跨WAN的環境使用的,因為WAN是屬於慢速連線,所以才要在不同的SUBNET規劃不同的站台,以利AD的運作。

在您的網路中只有一個SUBNET,自然也就不需要規劃多個站台了,尤其是您的DC若只有一台,那這個"AD站台及服務"工具幾乎用不到!

18
wonton
iT邦高手 6 級 ‧ 2009-09-10 08:58:26

網段都在同一段, 為何要設兩個 Site?

成員電腦要登入本機, 網域選項選那台電腦本身的名稱, 或是登入帳號使用 ComputerName\Username 即可登入本機.

如果是 AD Server 不能登入本機.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