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mbedded Linux 郵件伺服器能更換hdd? 更換HDD時,拆機還能提供保固嗎?

kgp 2009-12-11 18:12:5510038 瀏覽

朋友介紹,特來求證一下,貴司提到InfoBOX-2500 可以保固一年,保修終身,還能提供自己更換hdd,加大hdd 的服務,請問IPC如何更換HDD呢?拆機後還能保固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6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2-11 18:31:49
最佳解答

您好,InfoBOX-2500在更換hdd時,是不需要拆機器的,因為底盤有特別設計過,只要把hdd卸下,換上新hdd即可,因為是屬於embedded linux 系統,所以也不用安裝作業系統,只要換上了新的hdd,第一次要接上鍵盤和螢幕,因為要按「下一步」,「確認」鈕,系統就會自動對新的hdd作 format 格式化,然後會自動重開機,再輸入您的專屬序號即完成,大約5分鐘左右。

如圖:

但是,如果您之前有利用 usb 外接3.5吋hdd硬碟做排程鏡射的話,那就更簡單了,直接把外接碟拔起來,裝到 InfoBOX-2500內部,再開機,就完全保留所有的設定和資料。

會更換 hdd 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資料太多,想換大一點的 hdd,這時候,把大的 hdd 當成外接的 usb 鏡射碟是最快的升級方式,因為外接的硬碟不需要和內建的hdd一樣大!! 等鏡射完成,就直接用外接的hdd把內部的hdd取代掉即可。

第二種更換hdd的原因是內部的hdd損壞了,其實做法也一樣,把外接碟取代內建的hdd即可。重點是,要記得接上usb外接鏡射碟,若之前沒有接,至少要啟用異地備份功能,不然資料不見了可是很麻煩的~~

kgp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2-17 01:45:21 檢舉

好像比 redhat 簡單很多哦! 謝謝您的回答,我想過完年我真的要把公司的 redhat 換掉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