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新併購的公司要如何納入原有的AD網域結構下接受控制,但仍保有原來的網域名稱?

  • 分享至 

  • xImage

最近母公司併購一家新的公司,想要將該網域納入母公司的AD網域結構下,接受控制。
母公司的網域:abc.com,而目前子公司已經有自己的AD網域:def.com。
子公司的AD網域可以打掉重建,但是要保有原來的def.com 網域名稱及郵件網域:@def.com。
請問網友先進,子公司在進行dcpromo時,要如何安裝?還有哪些注意事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2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0-01-05 11:02:11
最佳解答
  1. 把B公司原有的AD USER重建在A公司帳號內
  2. 把B公司的EMAIL SERVER主機對應到A公司EMAIL SERVER(DNS設定)
  3. @def.com 的郵件都會寄到a公司去
  4. 舊的AD 現在沒用了,廢掉

AD沒用,但是Domain name要留下啊,別誤會我說的。

14
jay214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0-01-04 16:43:59

可以利用ADMT的工具進行帳號密碼遷移,若是 Exchange 2003 & 2007 都可以設定 Multi-domain 的環境..

12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0-01-04 22:34:18

應該是可以直接將def.com的tree併入abc.com的tree,變成一個forest就可以了吧。

我是照當初學的做推論,但沒實際做過...

14
dscwferp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1-05 10:19:14

用[AD信任]方式連起來就好!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