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用 MS media player 播一個 .WMV,結果 media player 自動執行一個程式,為何?

用微軟的媒體播放器,播一個電影,結果出現下圖,說要下載使用者權限,結果就下載了一個
Free.Movie.License.exe,我知道這是個木馬,我想要問的問題是,為何播放電影,會自動下載並執行一個軟體,完全不詢問用戶是否同意?另外這是什麼原理?我想要用這個原理,弄一段 cafequeen 一定會想看的影片,然後 ......,想要簽名照的 IT 同好們,你們提供點子,我出力氣,弄到簽名照,上網拍賣,50% 50%,如何?

以上除了 Media Player 的問題外,其他都是開玩笑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amigoccs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0-05-18 10:31:32
最佳解答

我認為是您的 Media Player 安全性設定開啟了 [允許在播放程式執行中啟動指令碼命令]

線上說明節錄如下:指定是否允許在包含指令碼的數位媒體內容執行指令碼。當您從網際網路下載內容時,會將指令碼下載到電腦中,並在播放內容時執行。網頁可能包含未經您同意即在電腦上執行的指令碼。例如,惡意的指令碼可能會在電腦上執行有害的動作,像是刪除檔案。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5-18 10:41:39 檢舉

謝謝你的答覆,應該就是那樣。

那要如何,在一段 video 或是 audio,插入一段執行碼呢?用什麼工具。

如果你看到我的貼圖,下載媒體使用權限,這個很常見,MOD 就有,我如果想要做一段 video,也有這個功能,搜尋網路,該用哪個關鍵字呢?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