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2003 Terminal Server 是否一定要加入DOMAIN?

Windows 2003 Terminal Server 是否一定要加入DOMAI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rickhsu
iT邦高手 6 級 ‧ 2010-11-23 15:34:25
最佳解答

若您指的是需要 License 的終端機伺服器授權--僅可以將企業授權伺服器安裝在網域控制站或網域中的成員伺服器上,而不能安裝在獨立的伺服器上。此角色發佈到 Active Directory 中。

但若您指的是要遠端連線至WINDOWS 2003 SERVER去做遠端桌面管理,則只要是Windows 2003 Server即可,不一定要是網域控制站或是網域中的成員伺服器。

可參考微軟TechNet網站資料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cc783569(WS.10).aspx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