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D服務不正常,出現錯誤訊息!

各位大大好,目前我有一台AD,OS是win2003 R2 SP2
突然發生print server,無法列印,網芳無法登入等的情況
請cline端重新搜尋AD,確都搜尋不到,因此決定重啟SERVER,在開機的過程中,出現一個"有一個或多個服務無法啟動"的畫面,按確定後,停留在設定網路的地方很久才進入登入畫面!!!
在事件檢視器中,出現下列的錯誤訊息!!

應用程式:
Windows 無法判定使用者或電腦名稱。(存取被拒。 )。群組原則處理已中止。
目錄服務:
Active Directory 無法建立與通用類別目錄的連線。
DNS伺服器:
DNS 伺服器無法開啟 Active Directory。這台 DNS 伺服器被 設定成要使用在目錄中的區域資訊,如果無法取得區域資訊 ,伺服器將無法載入檔案。請檢查 Active Directory 是否運作 正常,並重新載入區域。 事件資料就是錯誤碼。

而DNS正向對應區域裡面的資料也都不見了,看服務裡面的DNS服務是有啟動的!!
也試著去修復過AD的資料庫!!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應該從那裡著手??完全沒方向!!!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ringwill
iT邦新手 4 級 ‧ 2011-07-16 22:16:25
最佳解答

這裡的resetpwd是reset電腦在網域中的密碼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