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ugarCRM 搜尋功能

軟體名稱:SugarCRM 6.4.5
軟體性質:客戶關係管理軟體免費版
遭遇問題:在使用搜尋功能時,發現當輸入繁體中文的搜尋字串,僅會搜尋到繁體中文的結果。
求助項目:是否有高手可以協助,讓搜尋字串無論是輸入繁體中文還是簡體中文,搜尋會列出繁體與簡體的結果。
求助舉例:例如搜尋公司名稱「中國」時,搜尋結果會顯示「中國快遞」、「中国电信」這兩家公司名稱。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ghost234
iT邦新手 4 級 ‧ 2012-09-12 11:21:06
最佳解答

上網查了一下

沒看錯的話
這應該是套件

所以
如果是我的話,先找出那張網頁
看他如果做搜尋

在搜尋處加入轉換方式後再搜尋
搜尋結果就會有你要的

1.小的程式功力並不是很強,對這套系統的程式寫法真的是霧裡看花。
2.這個程式製作的相當強,目前只知道搜尋功能應該是在 include/SearchForm/SeacrhForm2.php 這裡面,但是完全看不懂怎樣弄的,所以才在此處求助。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