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台灣大哥大網站提供的帳單及通話明細查詢在IE 10無法啟動?

請有使用台灣大哥大手機的網友,幫我測試一下,究竟是不是IE 10所導致?還是我個人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https://www.catch.net.tw/auth/member_login_full.jsp

以前我用IE瀏覽器進入台灣大哥大網站進行帳單通話明細查詢時都沒有問題,而最近微軟自動將Window7 作業系統自動安裝將IE 9提升為IE 10。

結果就無法查詢,也就是說用滑鼠點擊時,完全沒有作用。可是我用其他的瀏覽器,如 Google chrome、Firefox 並不會有這個問題,另外使用另一台電腦安裝的是IE 8也沒有這個問題,IE 9 也OK。

如圖所示:http://www.piscess.idv.tw/temp/1.jpg

現在所有 Window 7 作業系統都被微軟自動提升為 IE 10,結果就無法查詢帳單和通話明細了。

由於其他的瀏覽器和舊版IE瀏覽器無此問題,會不會是使用 Window 7 和 Window 8 作業系統的用戶,已經無法在IE 10 之下查詢台灣大哥網頁的帳單/通話明細等相關資料了。

如果你們也發生同樣的情況:點擊之後,無法啟動下一個網頁視窗或達成觸發事件,就代表並不是我電腦的問題,而是IE 10讓網頁程式部分出現不相容的問題,那麼就不只是台灣大哥大的電腦工程師要進行網頁的修改,以便讓新的IE版本也能讓原來的網站發揮正常的功能。

還有所有標榜絕對要相容於IE、chrome、Firefox等瀏覽器的網站,都要逐一測試檢查了,因為新的IE 10會讓許多網頁失去正常的執行功能。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0
ctipde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3-22 23:59:08
最佳解答

使用相容性檢視就可以解決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