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cronis ASZ安全區使用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使用過ACRONIS的先進好:
關於ACRONIS ASZ安全區的使用,小弟都是由ACRONIS光碟開機與F11進入ACRONIS作業中建立,並且在WINDOWS中無ACRONIS的程式(不在WINDOWS中執行備份還原工作)。
現在的問題是,透過上述方式進入ACRONIS後,備份時無法選擇ASZ區域存放備份檔,但在還原任務中可以選擇ASZ區域。
主要的問題是,如果使用ACRONIS光碟或ACRONIS F11還原介面下(也就是不在WINDOWS中使用ACRONIS備份還原),是不是無法備份時選擇存放於ASZ?
如果確定於光碟啟動模式下無法備份於ASZ,那是否有其他方法,將備份好的影像檔手動移動至ASZ?

ps.Acronis Ture Image 2011 Home

takaki iT邦新手 4 級 ‧ 2013-05-17 16:55:16 檢舉
真的只能找原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James
iT邦大師 6 級 ‧ 2013-04-17 11:59:15
最佳解答

用過確定可以,光碟開機後,使用工具、管理Acronis Secure Zone,建立ASZ後,備份時選完來源選備份目的時就可以選ASZ。

takaki iT邦新手 4 級 ‧ 2013-04-17 12:11:48 檢舉

恩:
目前小弟最大的問題就是在備份選擇目的時,沒有出現ASZ區域讓小地選擇,起先以為ASZ建立失敗,但透過還原流程發現ASZ可以被選取,並且回到WINDWOS下也能發現ACRONIS SZ磁區(只是無法掛載磁區編號)
是不是漏了什麼設定會造成此結果?

James iT邦大師 6 級 ‧ 2013-04-17 13:52:01 檢舉

可能你用的版本有問題吧?要不要直接向ACRONIS反應或更新。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