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NIC TEAM 與LACP設定相關問題

如果我的SERVER 有兩張網卡並做TEAM,並且接到同一台SWITCH並設定LACP就可以有兩倍的頻寬,如果有一條線路故障我還有一條做備援,但如果我的架構是網卡一樣做TEAM但分別接到不一樣的SWITCH,那我在SWITCH要做什麼設定嗎??這跟網卡一個是ACITVE一個PASSIV或是兩個ACTIVE有關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zyman2008
iT邦大師 6 級 ‧ 2013-07-12 15:36:34
最佳解答

如果你的switch有支援stacking or virtual switch功能:
網卡的team模式,還是可以設成LACP.Switch要設定stacking和LAG(port member分別在兩台
switch上).所以可以做到網卡active-active.

如果你的switch沒有支援stacking or virtual switch功能:
網卡要active-passive或是active-active,要看網卡支援的team模式而定.
一般而言,除了LACP之外的模式,switch應該不需要再做麼設定.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