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改善 瀏覽 SharePoint 網頁慢的問題

您好,我使用的是 SharePoint Server 2010 繁體中文企業版

從一安裝好之後就感覺到不論是在管理中心還是 Web 網頁,當第一次打開頁面都非常慢,甚至時候還需要一分鐘才能顯示要瀏覽的頁面。

例如:點擊 [管理中心] \ [系統管理] 就要花將近半分鐘才能顯示並瀏覽頁面。
但是如果在幾秒鐘的時間之內再次點擊這個連結,是非常快就可以重新顯示這個頁面的。
如果這事後點及其他的頁面,幾分鐘之後再點擊 [管理中心] \ [系統管理],又要花上非常久的時間才能再顯示。

我有試著把 "社交標記" 這個服務停用,但是改善的效果不明顯。

我在同一台 IIS 裡新增一個只有幾個 HTML 檔案的網站,瀏覽起來是非常快的,可見問題應當是出在 SharePoint 裡。

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感謝回覆。
謝謝。

我也有這問題

不過,我現在是試用2013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0
最佳解答

建議參考下篇 MSDN 教學
監視及維護 SharePoint Server 2010
依序

  1. 建立效能計數器
  2. 監控與確認 SharePoint 2010 效能瓶頸
  3. 優化你的 SharePoint 2010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