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的設定疑義..

  • 分享至 

  • xImage

在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中
[功能表]的[編輯]選項最下方有[偏好設定]這個功能
我很不喜歡別人亂改設定
有否方法或設定
可以將[偏好設定]選項移除或反白, 讓別人無法更動呢??
或提供其它建議..謝謝

以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0
H5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4-03-06 15:43:17
最佳解答

heyday提到:
問題是: 他還是手癢, 亂改, 還問什麼功能又怎麼呢??

這點我抱持不一樣態度,如同u8526425大一樣,使用者本來在軟體上就有更動的權益,以我遇到的環境,幾百個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偏好設定,但也沒有出大問題過。
歸納一下你要解決的:
1.使用者的偏好設定會影響特定系統使用困難、或無法使用?
若是有,身為資訊人員應該有告知的義務,畢竟他們不懂,他們懂還需要資訊人員嗎?
2.使用者的偏好設定會影響到管理政策?
一般來說,對資訊人員來講,只要無關痛癢的,就盡量不要管,管越多只會越累死自己而已。(單然也要看如果能力夠強的話,是可行的)
3.是否你們公司是共用某幾套授權,所以不希望變更到設定造成其他人不便?
這邊我是看不出來你這樣做的用意,可以的話再補充給大家參考,為何要關閉..

haur5提到:
這邊我是看不出來你這樣做的用意,可以的話再補充給大家參考,為何要關閉..

在Adobe Pro有可以外掛的功能,會產生[增效模組], 而其所下載的皆是未經認證的..無言
因為版權問題, 在[偏好設定]中可將未經認證的模組Disable., 所以..
我主要是這個想法, 還請haur5前輩指正..謝謝

2
u8526425
iT邦大師 1 級 ‧ 2014-03-05 16:53:32

不同人要用電腦
個自登入自己的user profile
會有自己的環境

有人手癢..無言
每台電腦都設定相同環境, 就是愛亂改, 改完又在問, 什麼功能怎麼不一樣了..
我們公司每台登錄皆同..
只想詢問: 如何將[偏好設定]選項移除或反白...謝謝

u8526425 iT邦大師 1 級 ‧ 2014-03-05 23:11:11 檢舉

或提供其它建議...你自己講的

建立自己的user profile很簡單也很實用的
不要為了無聊的理由而堅持一定要照以前的作法

u8526425提到:
建立自己的user profile很簡單也很實用的

問題是: 他還是手癢, 亂改, 還問什麼功能又怎麼呢??
該怎麼教育呢?? 落寞
除了把[偏好設定]關閉, 還有什麼良策嗎??筆記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