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限制特定電腦連線問題

各位大大您好,想請教限制"特定"電腦只能用"特定"帳戶連線到網路硬碟問題,比如說user在一般電腦時可登入網路磁碟正常存取,但在某台管制的電腦時,限制user登入網路磁碟,只開放特定的帳戶存取網路磁碟,這樣有辦法設定嗎??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ctipde
iT邦高手 1 級 ‧ 2014-05-30 15:40:21
最佳解答

設定單一使用者登入此電腦
1.設定電腦開機自動登入帳號(修改登錄檔),

設定一個使用者以上登入此電腦
2.使用本機原則設定,限制本機登入的使用者帳號,
網路資料夾部份,則可以設定該帳號登入電腦時自動可連線的網路資料夾。

請問一下板主,請問是在怎樣的環境下連線?有AD嗎?要登入的電腦OS是微軟還是MAC?

您好,敝公司的環境是企業內部區網連線,作業系統是Win 7,目前沒有AD(想做但牽扯層面太大@@),謝謝!!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