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電腦無法被WSUS抓取至所有電腦清單裡

公司有架設WSUS伺服器執行公司電腦自動更新作業
架構大概如下:
總公司主要機房架設上遊WSUS,負責從微軟下載更新還有核准所有電腦是否更新。

各分公司的備援機房架設下游WSUS,使用副本模式,從上游WSUS獲取更新及核准資料,再由各分公司的下游WSUS負責派發更新給各分公司的電腦。

各上游WSUS與下游WSUS及WSUS Client間都可以互通。

問題如下:
為什麼有些Client,可以被上.下游WSUS抓取,出現在所有電腦的清單裡面。有些Client卻只能被同site的下游WSUS抓取,不會出現在上游WSUS的所有電腦青單裡面,請問事發生什麼事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aeolus0829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5-05-22 11:48:56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狀況,只有一部份的 pc 會出現在 wsus server 中
請先檢查你的 wsus server 有沒裝這兩個 KB
解法:
Until you successfully install KB2720211 or KB2734608 (preferred), none of your clients will be able to communicate.

我的狀況是裝完重開 wsus server 之後,client 就會來報到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