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架設Centos6.2網頁伺服器

小弟我新手第一次使用完全沒概念希望有人能幫忙解說

請問有這麼問過了嗎??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如何架設Centos6.2網頁伺服器
請至少把這樣搜尋結果的前面一百個頁面都爬過了,而且照著上面的教學做過了
再來問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樣,我們要回答的內容就會比較精簡
不能 100個頁面都爬過,至少爬前面十個吧,或是買本書回來看
希望有人幫忙解說,請問一下要有沒有講師的鐘點費用呢 ??
不想爬文,又不想負擔鐘點費,這世間有這等好事
我也好想說,我的工作都不會,老闆付薪水給我是應該的喔 !!!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allenxu
iT邦新手 3 級 ‧ 2016-08-11 14:26:36

LINUX 相關,推薦您先去查閱鳥哥網站學習LINUX知識與指令。
首頁 http://linux.vbird.org/ 架設網站 http://linux.vbird.org/linux_server/

2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6-08-11 15:14:17

請問你要用那種HTTP Server?Apache、Nginx、Lighttpd?

或者你有其他特別要求?

還有,為什麼用CentOS 6.2?你知道現在已經是7.2了嗎?

另外,你的網站用什麼開發技術?不同開發技術還要安裝一堆額外的套件。

所以,先拜一下Google大神,有拜有保庇。

3
Blue Jacky
iT邦大師 1 級 ‧ 2016-08-11 20:49:53

【怎麼問就怎麼答。會用好方式問,自然有好滿意的回答】

『如何架設Centos6.2網頁伺服器?』

"濕濕"有兩種,要架網頁(站)伺服器也分兩種(類)。

第一直接架設
如同賽門大所提,可以用 Apache、Nginx、Lighttpd。
詳細步驟用 Google 隨便找就一大堆,不過推薦先去『鳥哥的私房菜』網站學學。

第二間接架設
這也是有很多,就所謂的 Host Control Panel,像 ISPConfig、WebsitePanel、...這類都算是。
這種對多網域、多網站的使用者來說會比較適合,而且管理上更簡易。個人比較熟悉 ISPConfig 這個,目前它已釋出 3.1 版。
有興趣的話,等拿到最佳解答,再開個帳號讓你玩玩看。至於 Cent OS 6.2 的教學(Step by Step)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https://www.howtoforge.com/perfect-server-centos-6.2-x86_64-with-apache2-ispconfig-3

題外話

一如賽門大講的,CentOS 目前都已到 7.2.1511 版了,縱使因其他因素不便升級至 7.X。
只能用6.X,那也建議你用 6.8 才好,6.2 實在不宜。

ISPConfig 3.1 使用介面可參考 https://youtu.be/GEg7ftHTOFE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