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irtualBox 如何持續背景執行?

streit 2016-12-13 16:54:0411121 瀏覽

各位好,
我在RedHat中,使用A帳號開了一個VirtualBox跑Win7。
希望能在顯示的畫面上,關掉這個視窗時,Win7仍在背景執行,像Hyper-V那樣。
可是我就算啟動這個VirtualBox時,選分離式啟動,按下視窗右上角的X,他還是問我要儲存狀態還是關機。
請問怎麼設定?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牛哥
iT邦好手 1 級 ‧ 2016-12-14 00:07:42
最佳解答

這需求我以前有研究過!
提示一下苦主:

  1. VirtualBox 有個命令 VBoxHeadless 可以在某程度上完成你需求。
  2. phpvirtualbox 套件則更符合你的問題解答。
    細節就不深入了,有心人自應用功求解才是。
streit iT邦新手 3 級 ‧ 2016-12-14 08:33:20 檢舉

感謝您的回覆。老實說,被趕鴨子上架,很多東西沒時間讀/研究... 加上昨天夜間及今天早上,這RedHat被人重開機。才知道一些情況沒注意到。現在只能先拿這VirtualBox做出來的Win7去部署。要搞到能和Hyper-V一樣方便,要另外花時間處理了。

還請問幾個問題:

  • VirtualBox是否能和Hyper-V一樣,做開機啟動以及Host關機時保存原始狀態,開機後繼續運作?
  • 可否像Hyper-V管理介面一樣,可以直接看到全部RedHat主機上面的Guest OS狀態?
  • 是不是要靠擴充套件才能辦到? 是第三方的還是官方的? 大約能做到什麼程度?
  • 如果不行,要和Hyper-V一樣方便的話,還有什麼建議的免費方案?

還請撥空回覆了。感謝您。

所以囉 今年我一直在建議 WIN 7 的使用者盡速升級到 WIN 10
就是因為 HV 是很重要的原因,尤其是企業環境

streit iT邦新手 3 級 ‧ 2016-12-14 11:02:44 檢舉

可是... 這和 Host OS 是 RedHat 沒關係吧?
我們這邊就算用 Win10 我還是得要解決使用者以 RedHat 為主要工作平台(公司軟體關係)的問題呀.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