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有網友用過廣盛(QSAN )Q500的產品?

單位採購兩部,還是雙電源(Redundant&Hot-Swappable)設計,但相隔不久都掛了。
而且兩部都買不到三個月,相同情況。
雖說保固期內原廠還是會維修,只是造成使用者很大的不便。
當初並非資訊人員推蔫,是主管認為報價"合理",所以就用這家。
只是同機櫃其他NAS及設備都沒事(同一部10KV/UPS供電),兩部新機卻接連掛點。
不禁讓人考慮是否要建議更換別家....。

因找不到相關風評,想請教一下網友們,有誰用過嗎?使用狀況如何呢?
還是人品問題...呵。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hon2006 iT邦大師 1 級 ‧ 2017-03-29 09:14:03 檢舉
可以跟我們分享機器的規格 用途 和價格嗎?
本想說有廠牌(QSAN)有型號(AegisSAN Q500),其他應該不難才是...呵。

1.關於產品詳細請參見
 https://www.qsan.com/zh-tw/product.php?act=view&id=5

2.詳細價格,由於非採購者並不清楚細目,僅大略知道約在250K左右。
上個月才換修完畢,昨晚又掛了,這品質真的...,奉勸網友勿採地雷。
兩組機櫃只放13部伺服器,都是用10KV的UPS(一櫃一部),就它們家的產品一直壞。還怪供電品質不佳,新品未滿半年連續損壞,而且叫修都要[拖很久,一週甚至一個月,這種服務品質實在令人不敢苟同。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