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hange收不到會議更新

  • 分享至 

  • xImage

我是老闆的秘書,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每次用公司信箱發會議邀請到老闆公司信箱,老闆都能收到並且接受邀請,就算之後有更新地點或時間,老闆也能即時收到。
而老闆其他間公司秘書發送的會議邀請(會發給我跟老闆),老闆一樣收的到,但若因時間或地點更改而更新邀請,我這邊一樣收的到,而老闆卻收不到(我跟老闆是同樣的server)。

有借老闆的手機來測試過,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當別間公司的秘書發會議邀請時,我跟老闆的手機都可以收到email及iphone calendar的推波。
但當別間公司的秘書更新同一個會議邀請時,我這邊立刻會收到email及iphone calendar推播通知會議有更新(假設會議從9點改到10點),但老闆那邊則兩個都不會收到,不過,如果在calendar上去點開9點這個行程時,這個行程就會突然跳到已更新的時間或地點,並且為待確認狀態。

很想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從老闆用iphone6+開始到現在用iphone X都是一樣的情況。
因為老闆收不到別間公司的會議更新,我已經被罵過很多次了,就算我轉寄我收到的更新給老闆,老闆一樣收不到,希望知道問題的高手可以幫幫忙,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WilliamHua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8-01-31 14:45:24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