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偶爾會發生載入javaScript error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我有一個html會載入自己建立的伺服器的Javascript
其中有一個javascript檔案有20幾M (因為有個變數是存放圖資Json資料)
偶爾在載入這個檔案時會當掉,顯示script error對話框.說明這個JavaScript載入有問題

方案1.提升伺服器頻寬或設備?
方案2.把javascript放進CDN存放.
2.1 CloudFlare,嘗試中,因發現會改掉目前所使用網域,
我不希望網域名稱改掉,所以不能用

請幫幫忙如何處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其實,光一支js檔將近20mb。就已經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了。
大多數來說,我會建議你採用另外一種做法。

將資料的部份重新寫方法,改採用呼叫的方式來處理。
不要跟原來的運做程式寫在一起。

資料載入的方式,改採用ajax對應式的方式。沒必要載入所有資料的情況下。
盡量不要載入。

因為你要知道,javascript的運做是在於前端客戶的電腦。
雖然說現在電腦的等級跟往年比起來,已經要高階許多了。

但一個網頁載入的資料容量,不包含圖片的情況下。
超過10mb就算已經很吃力了。更不要說js檔20mb了。

真有其必要載入那麼大的數據量。也最好改成後置處理才會比較安全。

yayaigo iT邦新手 5 級 ‧ 2018-05-25 20:18:01 檢舉

用Ajax call API回傳20MB的json的內容,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我剛想想
因為我是VB.Net webBrowser call 這個html.
把圖資json檔存到本機,
再用Javascript+VB.net去讀檔就好
就不會有網路傳輸的問題.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