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Google 表單 Excel 日期的判斷詢問

Aya 2018-10-05 21:43:575518 瀏覽

我在Google表單上

設定一個完成日期以及一個延長完成日期,和結束日期
如果只有完成日期(2018/8/5)的情況下,完成日期後推兩個月也就是自動帶入結束日期(2018/10/5),

但如果原本完成日期(2018/8/5)想要離結束前再延長兩個月(也就是變成四個月),延長完成日期起(2018/10/5)再延長兩個月,結束日期是在(2018/12/5)的請況下的判斷該怎麼做出來?

我自己只寫了第一次的結束而已。
=IF(A2,EDATE(A2, 2),"")

我想了IF OR的方式,想破頭還是解不出來/images/emoticon/emoticon02.gif,麻煩大家幫幫忙了,感謝。

=IF(B2,B2,EDATE(A2, 2))
假如你 A 是完成日期,B是第一次延長(月) C 是 再延長(月)
那D的公式就是=EDATE(A2,B2+C2)
我不太懂為什麼你要用IF判斷式?
你只是要B欄等於A欄加2個月,C欄等於A欄加4個月,是嗎??

還是說....你希望
如果只有輸入A欄、沒輸入B欄的話,C欄就等於A欄加2個月;
如果A欄和B欄都有輸入日期的話,C欄就等於A欄加4個月。
是這個意思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