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LINE SDK - 取得好友名單

請教有經驗的邦友
LINE SDK 是否有提供好友名單的 iOS/Web API?
或是如何寫類似功能?
/images/emoticon/emoticon41.gif

官方文件找了找
找不到明確的像Facebook提供的 API
/images/emoticon/emoticon41.gif

Messaging API似乎可以做到
但他寫的是 LINE@ 的帳號
我想問的是一般的個人帳號
「先 LINE Login 驗證身分後,取得好友名單,然後發訊息」

還是 LINE 根本不提供這機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浩瀚星空㊣
iT邦大神 1 級 ‧ 2018-11-28 09:55:28
最佳解答

line不會讓你取得好友名單的。
正確來說,光要加入你的line就需要對方先行認可才可以加入。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謝謝回答

其實我這樣子回答也不太對。
他可以取得你api連接帳號的好友名單。也就是你自已的好友是可以獲得的。不過目前api跟sdk能支援的就只有生活圈的帳號。

自已的帳號一般是需要用另外特別的方式來處理的。無法利用其sdk跟api。
但無論如何,都是無法獲取其它人的好友名單。

所以 可以取得「自己建立的生活圈的帳號」的好友名單,其他都不行。
這樣說正確嗎?
謝謝回答

是的。

謝謝回答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