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連接NVIDIA Jetson TX2與Raspberry Pi 3 MODEL B?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請問如何連接Jetson TX2與Raspberry Pi 3 MODEL B?
目前Jetson TX2已經有Ubuntu跟ROS的系統;Raspberry Pi也有灌Ubiquity Robotics的作業系統。目標是連接連接Jetson TX2與Raspberry Pi 3 MODEL B,讓他們之間可以互相傳值。

p.s: 目前查到關於Ubiquity Robotics的資料是它擁有Ubuntu跟ROS系統的一個系統,會灌這個是因為之前一直嘗試在Raspberry Pi灌Ubuntu MATE(ROS系統可以相容)一直失敗,不然就是在裝好Ubuntu MATE再安裝ROS的時候死掉...

謝謝耐心看完文章的大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se87
iT邦見習生 ‧ 2019-08-12 15:59:21

請問是如何解決的?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