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G Mail簽名檔的圖案無法在Outlook上顯示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大大好
最近公司改用G suite, mail也改成使用g-mail
但現在遇到一個問題, 我自己用公司內部的gmail寄給外部的gamil 簽名檔的圖示是可以正常顯示的; 但如果收信端是用outlook收, gmail簽名檔的圖示(公司logo)會無法顯示, 想請教各位大大是否曾經遇過此狀況? 該怎麼做(或設定)才能讓圖示正常顯示?
謝謝.

taiwanbrian 請問若設護或廠商是使用Outlook收發信件, 簽名檔的圖示可以正常顯示嗎?
窮嘶發發發 不是很理解, 意思是我必須在G mail 設定簽名檔的地方按F12 去編修相關語法嗎?

謝謝兩位大大回覆

我們公司已經用G suite多年,公司內部是全面禁用Outlook的。
公司的LOGO 必須是編輯簽名檔上傳上去的,不能使用其他網站上的圖片,還有,OUTLOOK 對某些語法不支援,所以只能夠一直修整,你可以按 F12 編修相關語法讓他能夠符合OUTLOOK顯示,這邊給你參考 https://imgur.com/71H0BJQ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