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YSQL連線問題

與合作的公司有一個案子(合作公司提供程式),但我們老闆要求把資料寫進我們資料庫,然後不要給他們連線的密碼等等資料。請問這個有救嗎?
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不知道有沒有大神知道怎麼解QQ...
使用語言:PHP 資料庫:MYSQL

暐翰 iT邦大師 1 級 ‧ 2019-02-12 19:35:49 檢舉
用php做資料存取的API給他們,權限由你們公司管控
你參考手機介面接網站的Json方式就知道如何處理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souda
iT邦好手 1 級 ‧ 2019-02-13 07:59:57

用Webservice就可以啦!

0

依照你目前的情況而言,的確很難辦到這件事。

因為如果要自我控管資料庫的情況下,相對的就是只能利用api來做資料的存取。
這一般來說,卡在程式並非是你們開發的,所以很難這樣子配合。

如果是做成api發送sql語法的做法。對你們來說也是一種很不安全的做法。
不過早期有處理過用很像是db做法的api。如 select($db,$where,$o,$g)
在api中,有針對進來的參數做處理。如只允許$db名,where判斷處理。

目前能想到到也只能是這樣子了。
如果說還是要在程式上用db連接的方式來處理,但不想放上去帳號密碼給他們看。

一般來說,這是很難做到不給看帳密的事。雖然有加密的方式。但只要略懂的人。可以用反輸出的方式來取得帳密。

0
純真的人
iT邦大師 1 級 ‧ 2019-02-13 11:47:30

我講的是手機介面是廠商開發APP程式@@..
但是資料庫是公司控制..
廠商只能發出欄位資料需求給他..
常見的是用Json處理~
所以並沒有資料庫連線帳號密碼~也沒有SQL問題..
但缺點就是你要自己寫網頁程式
將成程式寫成他需要拋出的欄位匯出~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